close

當您覺得心裡缺乏信心時

使用[全腦開發]CD

可以幫助您獲的[自我肯定][建立自信]

同時增加學習效果 擴大思考空間 維持情緒穩定....

20個單元: 

我是天才-幫助思考清晰敏銳  增強記憶力理解力  強化理解力判斷力

成功與富裕-建立明確目標意識  建立自我肯定態度  建立吸引財富磁場

理想的體重-體重太重或太輕  解除自我放棄心態  食物攝取不均衡

釋放壓力-停止壓抑苦悶心情  改善情緒調適能力  恢復身心放鬆平衡

克服沮喪-心情悲戚態度冷漠  失去夢想自暴自棄  曾經遭受重大打擊

立即行動-態度懶散無所事事  遇事拖延失去熱忱  缺乏鬥志害怕失敗

完全的睡眠-經常無精打采  習慣性失眠  容易被吵醒

旺盛的自癒力-抵抗力弱容易生病  長期組織機能不良  心中充滿恐懼仇恨

永遠年輕-心態老化失去活力  對未來失去憧景  家中的老人

樂觀的個性-對事消極悲觀  對自己的能力否定  常注意別人缺點

自律與決心-改善不良生活習慣  凡事都猶豫不決  缺乏責任感持續力

積極正面的人際關係-凡事以自我為中心  習慣指責別人不是  認為自己沒人喜歡

心靈的寧靜-容易緊張情緒起伏  胡思亂想緊張不定  易受外在環境影想

內在調和-脾氣反覆矛盾無常  常為決定的事後悔  缺乏肯定擔心失敗

充滿高度能量-感覺自己精神不好  追求旺盛的生命力  感覺自己運氣欠佳

清夢-易受夢境影響生活  希望能掌握潛意識  澈底解除深層心錨

崇高的自尊-從小在打罵中長大  不敢表達自己意見  畏於參加團體活動

奇蹟的信念-釋放心中恐懼徬徨  追求提升生活品質  不易化解心中仇恨 

喜悅的日子-終結家庭氣氛不合  停止經常哀傷嘆息  提昇公共場所氣氛

戒煙-解除強迫性行為  想戒煙又戒不掉  解除依賴性行為 

www.facebook.com/innertalktaiwan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