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一個有趣也值得省思的就是

[我在你身邊

...而你卻不知我愛你]

看著你不斷進入一段感情結束

又再進入另一段...週而復始

也許你從沒有去察覺真正適合你的

只是不斷再尋找新鮮的感情

在你身邊,我像是空氣,又像是你的守護神...

但我已厭倦這個角色了

所以我不再等待你

也不想再付出

一切盡在不言中 

www.facebook.com/innertalktaiwan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